close

撒旦的手下                                   

 

你們可以再更邪惡一點

你們可以再更狠一點

 

要拉大家一起受撒旦的使用

更要破壞我跟他們的關係

但是他們卻不明白背後的原因

就傻傻的被利用

然後再慢慢向下沉淪

也讓他們心生恐懼

你們一個人都不放過

更讓每個人向下沉淪

陷每個人於不義

破壞我們的關係  

讓我們彼此無法相愛

只剩敵對與仇恨

我只能一直忍讓 包容周遭無可奈何 其實愛我也喜歡我的人

因為我不想讓你們的詭計得逞

但我不想再一人孤軍奮鬥了

我要讓大家知道

你們做的好事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很害怕

 但我要讓他們知道他們的犧牲是對台灣社會有益的  

只要他們不受威脅

願意團結在一起

就可以把撒旦的手下   弄得一哄而散

因為他們讓社會上很多的人受到傷害

製造社會問題  增加社會成本

更傷害利誘那些貧苦的人

多少年來 讓毒品的問題在台灣變得越來越嚴重

多少年來 用一些高科技或一些手段邪術  

讓無辜的民眾變成冤大頭  身心靈都受到傷害  還可能吃一些莫名其妙的藥

再讓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成為殺手或兇手  

想要把台灣弄垮嗎? 嫌生活日子不夠辛苦?

所以我絕對不會與你們為伍

也決對不會跟你們低頭

不然實在對不起大家的犧牲

對不起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還有我自己的良心和我的職業道德  

我的職業道德是幫助人戒毒   無法容許使用毒品和販賣毒品

所以你們給我小心一點  不要欺人太甚 

 

你若傷害我的家人或朋友

找他們出氣

那就是你的問題  與我無關

是你們自己與他們的恩怨

不要把妳們的責任丟給我

我一旦知道了  我會痛 會難過

但我不會傻傻的去承擔那不屬於我的責任

我和周遭的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別想利用他們來威脅我

更何況我怎會知道你們在背後搞些什麼

我都不認識你們了

 

你們透過大家來傷害我

又或者利用我的名義去傷害他們   (請不要子虛烏有   說是我"說"的  或者我"想"的 那有問題的就是你們)   

成就你們的一箭雙鵰

讓大家陷入恐懼

影響我們的生活和工作

 

希望你們可以永遠耀虎揚威

希望你們可以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家人和培養你們的國家!

希望你們對得起台灣的大眾!

希望你們愛台灣!

希望你們所做的是你們喜歡而且想做的事!

希望你們現在所做的,是自己覺得最有意義的事,所以你們願意花時間、花精神和甚至自己的生命去做這些事

最後 想要提醒你  就算傷害我和周遭的人然後再彌補我們也沒有用,因為那無法解決任何問題!

再者你們把我弄得孤單無援

甚至把我和家人隔開 

更沒有人知道我的委屈

但有一天

耶穌會為我伸冤 主持公道 伸張正義

因為我雖然不完美 我也有做錯的時候  但我知道什麼是對或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