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肥~

是我。

咖啡~

是我所愛。

他~

是我所欣賞。

Lucas~

是我摯愛的妹妹。

奧賽蘿~

是我摯愛的嬤嬤。

海綿寶寶~

是我最愛的靠枕。

史努比~

是我最愛的男人和兒子。

蓋西文~

是我最好的事業夥伴。

閃電~

是我尊敬的general。

小叮噹~

是我親愛的哥哥。

Melody、Kitty & Miffy~

是我愛的姊姊們。

大同寶寶~

是愛台灣的人。

維尼熊~

總是唯你。

大哥哥~

是我最愛的大哥哥。

imagesCANNS2LL.jpg  ~beloved~

agapehome.jpg  we are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