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話明細在九月二十二日下午竟然出現致電至桃園地區的電話紀錄,

我在桃園無任何認識的朋友,

要撥給誰呢?

台灣大哥大我真的無法再相信你,

自從飆高上千的電話金額,

你們基隆路上的店員說只有亞太電信所提供的時間是世界通用的,

其他業者手機網路的時間無法自動更改,

再加上店長不願協助我飆高的上千電話金額,叫店員不要管我的通話在地,

將我的通話在地改為台北,

造成我的每月消費金額飆高至上千,

除了你們辜負我從中華電信改為用你們,

稍微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你們跟我說的話都很恐怖,

不成為你們的客戶是比較幸福的!

中華電信是喜歡大家用3G,

儘管我們只需要用2G的功能,

然後申辦新門號的第二證件都是亂弄,

給駕照弄成健保卡,

但是聯單號碼卻無法再更改,

說要保持紀錄,

只因為你們自己的疏失,

要記錄錯誤你們自己可以記錄,

但我們客戶的紀錄只能完全正確,

連這點你們都不懂,

那你們的服務證書也是要兩份文件喔!

第一張是錯誤的,紀錄服務時間八年,

第二張更正說明錯誤的,服務時間是只有八天,別忘了喔!

然後再申請一次駕照證號卻弄成管轄編號,還是不對,

客服還硬要說駕照號碼都是記錄管轄編號,

無視於表格是寫"證號",而非"管轄編號",

我不知道我是哪裡欠你們了,

過去每個月五百以上的月租費,

我也付了好久,

浪費我的金錢和時間你們賠得起我嗎?

還有所有的傷害,

但你們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我只能自己難過我的時間被浪費和處理你們對我的傷害,

還有遠傳,

在我同意所提供之資費方案後,要簽契約時,

卻發現所拿出的另一張契約與原來所提供的資費方案不同,

然後弄了好久,

契約又提供另一張SIM 卡,

最後還嚇我一跳,

還沒辦好就嚇我,

那等辦好我應該會被嚇死,

這幾家電信業者都好奇怪,

所雇的員工也好怪,

所有的電腦裡現在都有無線網卡,

但是還要大家買行動網卡,

是不是缺少電腦工程師或是員工教育訓練不夠?

為何要欺騙消費者呢?

社會大眾都比你們業者懂得多耶~

為何我們還要付錢給你們?

不要告訴我你們其實是在騙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